不知道的梦想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420

梦想对我们每个人来说,也许就像金庸武侠里的各种武功秘籍一样,深而不可测,望尘而不可及,但都最后还是有人把它练得炉火纯青。梦想也许就是这样,当你想的时候觉得很遥远,但当你去练去实现的的时候它其实也很简单。我是个有着诸多梦想的人,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实现一个。写书并不是我的梦想,这只是我就的心灵空虚之时,手指轻轻敲打一下键盘,把自己这颗小脑袋所想的事情记录下来,免得到第二天忘掉,因为写书我是写了很多,但没有一本是写完的,当时间久了,我再看的时候,发现自己写的东西真的很糟糕,也就全数近毁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真的想写些什么,但我很清楚的是,此时的自己是很迷茫的。所以,我不知道我能写多少东西后开始封笔?写出什么像样的东西?我完全不知道。也许有时候正是这些不知道,让我们活得更真实些吧!

我记得《中国合伙人》里面有这样一句话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所以梦想对于每个人或小或大,但都会有。正因为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所以,每个人的梦想也不近相同。也正是因为有了梦想,我们的生活过得五彩缤纷。

在忙碌而繁杂的都市生活着一群追逐梦想的人,他们自身都觉得有些疲倦和乏味,尽管城市是有很大的诱感力的,但不管有多么的无助与无奈,还是不想离开这里。因为在这里有他们的梦想,就是因为这种梦想给他们带来了一份心灵寄托, 所以他们选择了留下。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