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2019-2班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356

团日活动结束后班级同学合影

4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9-2班于博学4号楼C-206室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陈怡彤对本期团日活动内容进行了简单的讲解,并通过讲述东北抗日联军的8名女官兵等抗日英雄事迹,出本次活动“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主题。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中国历史进程的视频和英雄人物事迹的短片并对其内容进行讨论和感悟分享,同学们各抒己见,现场氛围非常活跃。之后,全体同学一起进行了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的学习。最后,团支书总结说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我们要深刻明白‘贫穷就要落后,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继承并发扬先烈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珍爱和平,开创美好未来。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重温了抗日战争的历史与英雄人物的事迹,引导同学们用心感悟革命先烈用生命传承下来的红色精神,激励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