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2019-2班举办“思辨青春,助力成长”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84

4月2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2019-2班号楼C309举办以“思辨青春,助力成长”为主题的辩论赛。此次比赛由团支书钱帅阁同学担任评委,钱泳彤同学担任主席。

本次比赛六队选手围绕成功的路上好对手是否比好伙伴重要、网络使人更亲近还是更疏远等三组辩题展开。赛场气氛紧张,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围绕辩题展开唇枪舌战。经过一番角逐,张婷婷、余亚秋六名选手脱颖将参加年级决赛。

对于此次辩论赛,班长雷天成同学认为:“如何在一件事中学到的东西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是最重要的”。团支书钱帅阁同学认为“此次辩论比赛同学们领悟到了语言的艺术并且意识到表达的重要性,今后我们会更加重视语言组织和应变能力的培养”。

此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而且激发了大家自主思考的能力提升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和创造力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