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幸福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452

我们作为群体时,总是被丢进了概率中去,但单就个体来说是不受概率限制的。只要愿意成为特例,那么就能冲破概率。李嘉诚送给年轻人的话:年轻人不要试图追求但如果你自己折磨自己,伤ロ处理不当,又怎么能完好如初呢?放过自己,翻过成长日记中这沉重的一页,过几年你再读,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人都是逼出来的。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就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每个人都有潜能的,所以,当面对压カ时,要相信自己,一切都能处理得好。人只有压力オ会有动力,穷者思变.时世造英雄,逼急了好汉可以上梁山。一个人的成长,必须通过磨炼。有时候,必须对自己狠一次,否则永远也活不出自己。

 【心理行为定律】

1.幸福定律:如果你不再总是想着自己是否幸福时,你就获得幸福了。

2.错误定律:人人都会有过失,但是.只有重复这些过失时,你オ犯了錯误。

3.动カ定律:动力往往只起源于两种原因:希望,或者绝望。

4.愚蠢定律:愚蠢大多是在于脚或舌头运转得比大脑还快的时候产生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