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工商20-8班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14

4月17日晚七经济管理学院工商20-8班在博号楼C104开展“崇尚英雄,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邀请了季颖同学,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在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电影《惊涛骇浪》,是以1998年大抗洪为背景,全景式地再现了在百年不遇的严重水灾面前,全国军民万众一心,英勇奋战,取得抗洪斗争胜利的故事。通过影片同学们感受到了救灾军民无畏险境、顽强拼搏的精神。结束观看后,季颖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当代青年人应当时刻持有大局观且做有为人,无论一件事情有多困难,又或者结果如何,我们都应当主动地、积极地去面对并尽自己最大努力把它做好。”在活动结束后,周思雨同学说:“这部电影非常打动人,看到解放军战士为救百姓而牺牲的场景时,我的泪水不由得流出眼眶。观看电影相比起以往枯燥的PPT讲解更能触动我们的感情,希望今后也能开展类似的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讲述中华民族的英雄史,让同学们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引导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继承与发扬革命先驱们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