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工会举办女教职工云龙湖环湖赏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083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发全院女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工作的热情,作为学校“巾帼携手 同心奋进”系列活动之一,经济管理学院工会、妇委会于3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女教职工云龙湖环湖赏花活动。

湖东路进入一年之中最美之时,阳光下朵朵绽放的杏花散发着阵阵清香。女教职工们在苏公塔集合后,迈着轻快的步伐,沿云龙湖步道步行至滨湖公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欣赏十里杏花美景,相互留念合影。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好。女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经管学院历来重视工会、妇委会工作,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关注了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发展,丰富了文化生活,又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巾帼风采,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



撰稿:孙立梅

摄影审核:刘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