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9-4班开展“明志·尚学·笃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01

3月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9-4班在博学4号楼C302室开展“明志·尚学·笃行”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班会伊始,班长史靖怡就班级学风建设、防诈骗安全防范、学雷锋月活动和职业生涯规划四个方面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组织同学们观看了防诈骗的宣传视频。随后,团支书张凯婷总结了同学们的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心理委员王岚也提前在班级群里发布了收集表,征集了班级里同学的五大困扰。在班会上,王岚同学组织大家根据以上困惑进行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最后,班主任陈韶君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困扰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生活、加强锻炼,注意作息时间,有一个强健的体魄。

本次班会加强了新学期班级的学风建设,督促同学们以健康的身体和积极阳光的心态奋力拼搏、热爱生活。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