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511


管理学院全体教师:

   徐州市总工会下发了《关于组织全市职工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学校工会要求各部门工会组织本单位工会会员积极参加竞赛活动,竞赛可通过网站江苏职工之家网www.jszgzj.cn,或江苏工人报新闻网www.jsgrb.com,或微信关注“江苏职工之家”jszgzjw,参与竞赛获奖会员可获得10元至50元不等话费,或随机微信红包。

   学院工会希望我院全体教师能积极参加此项活动,参加活动的教师请于下周一前把名单报给本组的工会小组长。对于参加活动的教师,学院也给予一定的奖励。



附件:关于组织全市职工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doc



管理学院工会
2019.5.17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