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光研究员受聘中国矿业大学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068

会议现场

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周福宝主任为杨教授颁发聘书

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周福宝主任讲话


杨晓光教授发表聘任感言


59日上午,管理学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杨晓光研究员受聘中国矿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特聘教授。校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周福宝,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靖、院长陈红、副院长李爱彬,各学系主任、学科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红主持。

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周福宝主任对杨晓光老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杨晓光教授学术成果斐然,杨老师的加盟对管理学科有非常大的支撑作用,他要求学院教师以杨老师加盟为契机,主动向杨老师学习,融入到杨老师的学术环境,希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能在杨老师的带动下取得更多成果。

杨晓光教授发表了聘任感言。他说,矿业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科历史悠久、办学底蕴深厚,在国内能源资源领域研究已取得很好的成绩,尤其学院近年来发展呈现出新思路、新气象,其本人与管理学院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学术交流。他表示,他将尽最大努力,与学院同事一起共同努力,提升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

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红做了总结讲话。她说学院将为杨教授创造舒心顺畅的工作条件,相关学科教师要多与杨老师沟通、请教,多出精品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一流管院”建设添砖加瓦。


撰  稿:张  学

审  核:李爱彬

摄  影:张  学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