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皓天元”杯体育文化节总结表彰会暨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542


202113日下午,南湖校区教工食堂张灯结彩、喜气洋洋,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皓天元”杯体育文化节总结表彰会暨迎新年茶话会在这里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党委书记于威,副院长朱晓东、王新宇、丁志华,过去一年曾经在经济管理学院工作过的老师们作为特邀嘉宾与学院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活动。联欢年会由刘冉和孙立梅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于威作新年致辞,他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组织建设、党建团学工作等诸多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关爱和无私的奉献与帮助,感谢全体教师所付出的努力!

接下来,体育文化节总结表彰环节与各工会小组策划的游戏穿插进行,各工会小组精心准备了精彩有趣的游戏节目,现场喜庆气氛浓厚热烈,掌声和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

最后一个活动是包饺子环节。教工食堂的师傅们事先为教师们准备了饺子面皮和饺子馅,大家一起动手热热闹闹包饺子,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与祥和。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带着香甜与微笑,祝福明天更美好!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皓天元”杯体育文化节总结表彰会暨迎新年茶话会,更加彰显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奋发有为的创造力。大家满怀幸福快乐,满怀对事业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共同祝福经济管理学院再创辉煌!

  

  

  

  

  

  

  

撰稿:孙立梅

审核:刘

摄影:师士景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