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客人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203


429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国际学院院长陈秋声博士、管理委员会委员李黎光博士等一行5人来我院访问。我院院长陈红教授会见了泰国客人,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陈红院长首先对陈秋声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陈院长指出,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开拓国际化发展空间,致力于与“一带一路”国家高等教育机构建立多层次友好合作关系,并希望以此次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为契机进一步互通优质资源、创造学生成长条件、加强双方在学生培养、教师交流、联合科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陈秋声院长首先对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泰国格乐大学的办学优势与特色专业,并表示格乐大学将把握本次合作机遇,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努力开展双向交流活动,促进两校把握机遇,共同发展。

管理学院李新春和王新宇副院长分别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本科和研究生层次国际化办学的现状,并建议以学生和教师双向交流为切入点,着力推进双方合作成果落实,尽快惠及两校师生。

会后,陈红院长与陈秋声院长共同签署了两校国际教育交流备忘录。

我院院长助理吉峰、王帮俊,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雷琼,以及中心张一凡老师等陪同参加了会谈。



                                                                                      撰稿人:张一凡

                                    摄影:张学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