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9-1班和经济与贸易20-1班开展“信仰公开课”之“素养公开课”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389

1月6日下午7时,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19-1班和经济与贸易20-1班在博学四号楼B105室开展“信仰公开课”之“素养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第十一期青马班学员毛鑫以及两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吴汇哲带领同学们进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学习活动,温习了英雄杨靖宇的革命故事,学习了他的革命精神。随后,团支书带领大家进行了“勿忘国耻,珍爱和平”主题分享活动。团支书让大家观看了南京大屠杀的相关视频,并提醒大家要牢记历史。在紧接着的学习分享活动中,团支书鼓励大家积极提出在学习或生活存在的疑问。根据这些问题,同学们都分享了自己的意见或学习方法。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氛围非常活跃。胡晨薇同学说:“前人用血和泪的教训告诉了我们要勿忘国耻,珍爱和平,我们要牢记使命与担当。”刘德坤同学说:“作为大学生,我们要热爱祖国,认真学习,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最后,团支书艾菊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努力上进,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了新一代人的使命,引导同学们重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缅怀英烈的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篇章!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