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2018级1班和2班举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暨“勿忘国耻,珍爱和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372

1月8日下午,市场营销201812班在博A302举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暨“勿忘国耻,珍爱和平”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班团支书肖方杰主持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进行历史回顾,了解中国近代史黑暗动荡的一百年。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关于狼牙山五壮士的纪录片,短片讲述了革命先烈们对敌人们的艰苦抗战,展现了革命先烈们“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2班团支书吕光烨同学分享了自己对于社会上一些将国耻娱乐化、不尊重先烈的行为的看法通过案例的分享,同学们表示更深入地理解了当今和平中国的来之不易,当代青年应当增强忧患意识和自强精神,勿忘国耻,珍爱和平。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化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也深刻感悟“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伟大抗战精神。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