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至上,不负青春 ——“百威杯”中国矿业大学第三届营销调研策划大赛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820


2019411日,百威杯第三届校园营销调研策划大赛启动会于管理学院楼B108室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团委和营销科学系承办,百威(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赞助。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杨忠习老师,管理学院营销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刘满芝老师,管理学院营销科学系学术副主任江红艳老师,百威徐州办事处城市经理赵力,百威苏北大区NL经理赵晨宇,百威苏北大区ISP主管拾以贺,百威徐州办事处CD主任丁一以及百威销售代表苏红、邹宇出席启动会。启动会由营销科学系党支部书记刘满芝主持,全校各专业学生积极参与。





7,启动会正式开始。启动会第一项由杨忠习老师致辞,他表示此次大赛是校企合作的良好体现并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学以致用的实践平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机会“学管理,懂管理,会管理”,并不断在活动中得到锻炼。



随后,赵力经理为大家介绍了百威公司的品牌形象及中国区概览,指出百威的酿造传统“全情投入的酿酒师”“博采众长入乡随俗”,其愿景是要“携手共进酿造更美好的世界”,同时百威助力希望小学和更健康的世界,增加了同学们对百威的品牌认可度。



接着,销售代表邹宇详细介绍了百威各种啤酒,每一款啤酒都有着它特定的含义和品牌故事,同时介绍中穿插的有奖问答环节不仅极大地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更是让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百威,喜欢百威,激发了同学们对此次调研策划大赛的热忱与信心。



百威公司另一销售代表苏红主要对本次大赛的流程、策划调研选题进行具体的讲解,并对活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阐述,随后对在场同学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江红艳老师首先强调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性以及和营销专业的紧密联系,并对大赛的各个阶段、活动规则及注意事项等更进一步地说明,鼓舞同学们利用所学理论知识,积极锻炼与参与。



最后,刘满芝老师上台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走出书本,走出课堂,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于生活中,这对于提升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是一次良好机会,既丰富课余生活,同时也锻炼人际交往能力。



此次校园营销实践大赛启动会的举办为大赛正式启动吹响了集结的号角,希望通过这次高端酒的调研、策划案的筛选和实战演练,能够让学生提前感知职场氛围,发现和挖掘自身的兴趣,也因此引起同学们对职业的规划和自身发展的重视。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
2019.4.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