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纪实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870

201936日,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传达院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并集中收看江苏先锋网《孤岛32年》,党员们为王继才夫妇不忘初心,无悔坚守,甘洒热血固海防的忠诚与担当所深深感动。

320日下午1:30,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与支部督导尹碧兰老师参加了会议。支部班子首先进行问题摆查,接着每个党员客观地自评与互评,把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都敞开心扉地摆出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支部党员分布在学院不同的重要服务窗口,更好地服务师生,做好管理服务育人工作,是立德树人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矿大双一流建设,“三全”育人,管院发展走向快车道,对每个人都提出更高要求与挑战。党员们表示:管理服务育人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日常工作中,铭记身份,勤奋工作,发挥“螺丝钉”精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矿大110周年献礼!经过全体支部党员的努力,创建“热爱岗位、热情协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机关支部文化形成特别能战斗、有奉献精神的服务型党支部。



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

2019.3.22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