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科学系举行学术会议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0


114日,营销科学系的刘满芝、冯颖和王慧老师分别就参加的“第十一届中国能源经济与管理学术年会”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21届学术年会”在营销科学系办公室(管B501)对参会学习情况和心得做了汇报。刘满芝老师汇报了参加20201030日至111日在镇江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能源经济与管理学术年会暨第十四届中国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战略学术研讨会的情况。该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中国双法研究会能源经济与管理研究分会和江苏大学共同举办。本届会议主题为能源低碳发展与可持续性转型,包括大会特邀报告、大会主题报告和分组专题报告三个板块,分论坛包括碳排放与经济结构、能源价格与市场、能源消费与效率、能源气候建模与方法、绿色消费行为与可持续发展、能源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规制与政策、低碳供应链与企业管理等研究领域。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第21届学术年会于20201031-111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年会主题为“系统工程与百年变局之新机遇”。参与交流的老师就汇报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营销科学系

撰稿:王慧

审核:牟宇鹏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