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

张静

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310

头像
张静
Zhang Jing
助教
工商管理系
张 静,女,工商管理系,副教授。

主要讲授课程:多年为研究生、MBA、工程硕士和本科生开设《项目管理》、《投资项目评价(估)》、《工程经济学》、《技术经济学》等课程。
多次获得校、院优秀教学质量奖及教学成果奖。参与科研项目多项。公开发表教学及科研论文21篇。

主要研究方向:主要从事工程管理、项目管理、投资项目评价(估)、技术经济评价与决策等方面的研究、培训与咨询工作。

  1、项目管理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改变组织运行状态的创新性项目活动日益频繁,要求公司企业不断调整管理主线,由职能管理向项目管理转变,管理人员特别是经理人员对项目的把握和管理能力成为维系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纽带。 
该方向针对性强,如项目及方案的策划、工程项目投资与管理、项目的组织结构分析与研究、项目风险管理研究、项目计划和控制的系统方法研究、项目的时间与成本管理、项目的人力资源管理,企业项目管理成熟度模型及研究、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特点及研究、物流项目管理,项目管理绩效评价等。

  2、投资项目评价与决策
  投资项目决策方法与体系的完善和决策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到项目投资者的投资效果,关系到投资项目建成投产后的效益水平。通过科学、规范化的投资决策,能够较好地控制并降低投资风险,从而提高投资及投资项目的经济效益水平和投资资金的使用效率。 

  该方向主要研究投资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方法和手段,如工程建设项目的财务评价和国民经济评价、公共投资项目的评估、投资项目的后评价、投资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研究、投资项目的社会评价、项目的经济评价与投资方案选择,项目区域经济与宏观经济影响分析,并购项目的分析评价,项目的不确定性与风险评价,技术创新项目评价体系的研究等。

  通讯地址:江苏徐州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zjing918@163.com 
  Tel:15996961163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