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迎新年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掼蛋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455


为丰富管理学院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管理学院工会于20181229日下午1430分,在学院B415B417教室举办管理学院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第三大项比赛——掼蛋团体赛。

  

本次团体赛,基本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赛,共有8个队48名选手参赛。比赛开始,刘冉老师首先给大家讲了本次掼蛋团体赛规则,不设种子队,根据前期工会小组长会议的抽签结果,每轮比赛共分3场,32胜。每轮以1小时为限,1小时后比赛结束时每桌比赛点数大者为胜方,如双方点数一样则最后一局打完后在台上者为胜方。比赛结束前5分钟裁判宣布截止时间,不得开始新局。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这边周密思考出击,那边欢声笑语阵阵,好一派温馨的新年气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文化节的举行,增加了教职工的交流与友谊,金猪新春伊始,管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强了。

  

  

  

管理学院工会宣

2019.1.11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