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院长带队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开展学科评估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144


  


910-11日,陈红院长率队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就学科评估和学科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院长助理兼学科与人才办主任江红艳、各学科学系负责人李强、张明、芦慧,青年骨干教师王迪、仝鹏,及党政办主任张学、学科人才办金瑾参加调研。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庆舟、院长丁日佳、副院长张瑞、各学科负责人刘海滨、童磊、信春华、施颖、李百吉等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邦三、副院长尚煜参与了会后的人员对接与研讨交流活动此次专题调研主要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及工商管理博士点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管理学院(北京)院长丁日佳对陈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两院之间合作的历史渊源。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同根同源,在此次学科工作中,必定全力配合,密切合作,携手共进,为推动学科建设工作蓬勃发展而共同努力。随后,副院长张瑞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四年来的学科建设成果和教师的研究方向,并表示全力配合做好下一步的具体对接工作。

调研期间,双方就相关具体工作展开了深入探讨和沟通。正值全国第36个教师节之际,陈红院长特别对参与本次学科调研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感谢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劳动节”。




  

撰稿:江红艳、金瑾

摄影:张学

审核:陈红

院学科与人才办

2020913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