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工处:关于申报2018年中国矿业大学“协鑫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891

 

各学院(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与江苏协鑫阳光慈善基金会签订的“协鑫奖学金”捐赠协议书,决定评选2018年度“协鑫奖学金”,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条件,名额及奖励标准

1.申请范围:

符合条件的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大三及以上学生、研究生均可申请;

曾获中国矿业大学“协鑫奖学金”的学生不再参评;

本年度已获得其他企业奖学金的学生不再参评。

2.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庄,举止文明;

2)努力学习,成绩优良,学习成绩排名前30%,综合成绩排名前50%,且无不及格;

3)近三年内(201611日以来)的科技创新成果至少1项,包括但不限于科技产品、科研论文、发明专利、社会调查报告等;

4)同等条件下,曾参加“协鑫杯”国际大学生绿色能源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优先。

3.名额及奖励标准:本次共评选15名学生,每人奖励4000元。

二、工作安排

1.个人申报:学生根据评选条件,准备奖学金申请材料,并通过所在学院(部)的审核后将附件12018年中国矿业大学“协鑫奖学金”申请表)和近三年内的科技创新成果相关证明材料纸质档递交至学生工作处学生创业教育与发展指导办公室(南湖体育馆B117)。接受申请材料递交的时间为201912日—13日的办公时间内(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

同时请将相关材料电子档发送至fzzd@cumt.edu.cn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协鑫奖学金+学院、姓名”。(电子档材料包括“附件12018年中国矿业大学‘协鑫奖学金’申请表”和“附件2:‘协鑫奖学金’个人申请信息表”。)

2.集中评审:1月中旬,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奖学金候选人。

3.公示表彰:对奖学金候选人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向设奖企业进行通报,由学校发文,颁发证书和奖金。

三、注意事项

1.做好宣传动员。本次奖学金评选不向各学院(部)细分名额,由符合条件的学生自行申报,和年度评优的模式有所不同,请各学院(部)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确保有意向申报的同学能及时了解情况、进行申报;

2.做好材料审核。请学院认真细致审核各申报人的申请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老师、路老师

电话:83590058

  

附件12018年中国矿业大学“协鑫奖学金”申请表

附件2:“协鑫奖学金”个人申请信息表

  

  

学生工作处

20181226




附件1:2018年中国矿业大学“协鑫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协鑫奖学金”个人申请信息表.doc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