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处专家一行来我院实验中心进行安全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10


127日与12日上午,实验室与设备处专家一行先后深入我院实验中心,检查指导学院实验室安全综合考核评价情况与实验室冬季安全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朱宜斌,与相关二级单位专业负责人,学校实验室安全督导等参加检查。专家们对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2022年度实验室工作综合考核评价表”逐项检查,检查组对我院实验室整体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予以了指导。

我院党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我院实验中心作为安全工作四级响应单位,时刻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实验室安全常抓常新不放松。及时调整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印发《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制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奖惩和责任追究制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安全值班值日制度》《经济管理学院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等四个文件,确保夯实安全工作落实。同时,在专业实验室建设中,发挥专业实验队伍的专业智慧,牢牢把好专业实验建设的安全关。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撰稿摄影:刘亚丽 张晓强

审核:丁志华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