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32


2020817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陈红、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学科负责人王德鲁、院长助理兼学科与人才办主任江红艳、实验中心主任张晓强、组织行为与科学系副教授陈飞宇一行赴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内容开展。

首先,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前任院长、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毕军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与研究中心申报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评价考核体系等方面的情况。然后,南京大学环境学院刘苗苗老师详细介绍了环境心理学实验室概况、实验室设备及最新的学术成果。最后,经济管理学院陈红院长一行参观了南京大学环境学院环境心理学实验室,并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加强了与南京大学环境学院的交流合作,学习先进经验,查找自身不足,补短板、增优势,期望进一步有力推动学院学科发展,科学推进《基础与新兴交叉学科建设项目》建设。据悉,在南京大学环境学院80余名教师中,拥有长江学者、青年长江、国家杰青、国家优青、万人计划领军或青拔、国家青千等国字号人才称号的中青年学者多达30余人。





撰稿:江红艳

摄影:陈飞宇

审核:陈 红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