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与虚仿一流课程预申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0


2022329日上午十点,经济管理学院在B503会议室召开2023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预申报工作调度会以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预申报和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培育工作动员谋划,副院长丁志华、各学系主任(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等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分管院长丁志华听取各专业主任意见,让大家根据2022年本科生培养方案,结合各专业课程实际提需求,实验中心配合形成方案,跟踪做好服务工作。他强调:一流专业建设,离不开一流实验室的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得好,反过来支撑教学课程学科实践环节,更好地培养学生,同时避免疫情突发对教学实践的影响。实验室建设要整合各专业,集中力量办大事,以求最大限度的节省资金,提高实验室利用率。接着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预申报和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培育工作进行动员。成立以院长为主任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领导小组,把实验室建设工作放在重要位置。

实验中心主任张晓强在会上提醒大家,注意工作的时间节点,尽早酝酿形成方案蓝本,学系与实验中心合力打造最优的申报方案。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撰稿:刘亚丽

审核:丁志华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