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04

会议现场

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洪军做宣讲

学院党委书记于威主持报告会

12716:00,我院在经管B108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曹洪军应邀做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于威主持报告会。学院领导、全体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曹洪军副院长从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一、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二、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三、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四、关于中国式现代化五、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六、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七、关于应对风险挑战

曹洪军副院长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复兴号角和行动指南。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于威书记指出,曹洪军副院长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杨世勇

摄影:师士景

审核:于 威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