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 组织与行为科学南湖论坛-系列前沿讲座(二十二)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32

报告题目:如何在高水平英文期刊发表论文——BRITISH JOURNAL OF MANAGEMENT为例 

报告人:任爽 教授

时间:20221216 下午15:00-170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586-660-346

主持人:组织与行为科学系主任 王智宁 副教授

 

主要内容:在本次讲座中,任爽教授将与大家分享如何在高水平英文期刊发表论文,其中以British Journal of Management为例,详细分享作为非英文母语的研究者如何跨越发表的语言、文化等壁垒,并深入解析具体的发表方式与行动步骤。本次讲座将有益于广大师生拓宽管理研究思路,与国际管理科研接轨,为未来科研工作铺路

 

主讲人简介:任爽,英国管理学会官方期刊British Journal of Management主编,英国女王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管理学会年度最佳青年学者,墨尔本大学博士。主要从事可持续性和人力资源管理交叉学科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在Personnel Psychology Journal of 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Human Relations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等国际核心期刊发表了多篇关于绿色人力资源管理、可持续人力资源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开发主题的高水平论文。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

  组织与行为科学系

工商管理一级学科

2022.12.6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