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35

111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博学2号楼C102室召开了2020级年级大会,2020级辅导员周红肖、袁佳菲、翟薪颖、张佳旋、邢磊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周红肖主持。




会议开始前,在年级辅导员袁佳菲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使用微信小程序完成了心理健康测试。接着,年级大会正式开始,周红肖老师简单介绍了年级辅导员老师们分管的主要工作。随后,翟薪颖老师从党员的发展与管理、党员工作站和党员联系宿舍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讲解,并就入党的流程做了详细介绍,说明了入党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党课,珍惜党课的学习机会。张佳旋老师从年级团学骨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日常管理等四个方面展开介绍。他表示,年级学生干部是保障工作有序开展的骨干力量,要做到各司其职、协同联动,同时也强调了年级管理制度方面提出的新的要求。接着,邢磊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年级的奖助与安全问题,并向同学们解释了奖学金与助学金评审的要求和建档公示与评审的关系,表示评审的过程全程接受同学们的监督。最后邢磊老师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疫情防控。会议末尾,周红肖老师进行了大会总结并从生涯规划与自身成长的话题出发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并寄语同学们,她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活出有趣的自己,抓住成长机会,寻找更多机遇,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年级大会的开展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当下所处位置与未来发展方向,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提高认识,奋发进取,勇毅向前。

 

作者:王宇博 王靖雨

摄影:王宇博 王靖雨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