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参加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类复赛

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58

1113日,“满怀新光,才启艺章”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类复赛在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联合主办,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等五个学院部门联合承办。经济管理学院秦琪参加了本次比赛。

晚上六点整,比赛在1号选手李雨欣和袁嘉晟的一曲《易燃易爆炸》中拉开了帷幕。选手们接续出场,展现动听的歌声与精美的表演。其中,经济管理学院的秦琪同学演唱了歌曲《我敢》,展现了我院学子敢想敢做、勇往直前的昂扬姿态。第一轮比赛在黄怡舟同学演唱的《背对背拥抱》的歌声中暂时告一段落。短暂的中场休息过后,第二轮比赛开始。“环游是无趣,至少可以陪着你”唐婉怡同学演唱的《水星记》细腻温柔,展现了无言陪伴的动人;“你是你或是妳都行,会有人全心的爱你”朱霖同学的《玫瑰少年》充满了希望与力量,鼓励大家遵从本心,勇敢做自己;“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秦琪同学演唱的《成都》让大家从歌声中忆起一个人,念起一座城。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的表演精彩绝伦,博得了观众热烈的喝彩与赞叹,评委们对选手的表现也表达了高度的赞赏。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大舞台,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体现了矿大学子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作者:王一涵 阮妍琳

摄影:王一涵 李佳颖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