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54

冬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为切实解决学生困难,让同学们感受学院温暖和关怀,11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博学4号楼C209室举办了2022级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经管学院2022级辅导员程铄博、孙滕以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由黄天静老师主持。


据悉,在活动前期,学院及年级辅导员老师精心调研了学生需求情况,为受助学生采购了爱心大礼包,其中包括棉垫、热水袋、手套、冬袜等冬季物品。

活动上,黄天静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和关心。他表示,国家、社会、学校各界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了强有力的学业支持。他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养成坚定不移、脚踏实地、奋发向上的求学态度,树立自信自强的精神品质,立志成人成才,努力回报家人、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接着,受助学生代表薛瑶分享了自己在社会与学校等各方面帮助下的成长经历,并鼓励同学们虽然不能改变困难的现状,但是可以积蓄改变这份现状的力量,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年级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发放棉垫等冬季物品,并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保暖。最后,程铄博老师介绍了“温暖管院”的爱心工程,并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学校、学院的资助政策以及此次爱心大礼包的由来。她希望同学们可以永远怀有一颗感恩之心,用心对接心、用爱传递爱,引导同学们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勇于担当,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馈学校。 

关怀知情重,话语知情深。经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充分发挥“温暖管院”、“精英管院”、“幸福管院”三个工程的平台载体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更好地为学生们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作者:王宇博 赵萌萌

摄影王宇博 赵萌萌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编: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