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20-2班开展“伟大征程,美好与共”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13

112日晚九时,金融20-2班开展了线上“伟大征程,美好与共”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金融20-2班团支书吴紫怡同学主持,金融2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吴紫怡同学就本次团日活动的活动主题、具体内容以及开展目的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随后,她带领全班同学一起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的相关视频,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二十大金句”。接着,同学们就“二十大寄语青年”的内容进行了探讨,并进行了2022年第23期“青年大学习”的内容回顾。最后,吴紫怡同学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作为当代青年应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加深自己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发生的历史变革的认知。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二十大的相关知识,也让同学们更加坚定学习强国的目标,努力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李佳怡 胡潘一凡 施鑫语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