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23

为引导和激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培养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精神,915103日,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举办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

本次比赛主题紧扣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建设,侧重解决生产生活中的热点问题受疫情影响,院内选拔赛在线上开展经过团队申请、层层筛选以及专家审等环节,最终有96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14份、二等奖34份,三等奖24份,鼓励奖24份,与此同时,学院将一等奖前八组获奖作品推举到校团委参加后续校赛。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实践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广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开展,推动了产学研融合互促发展,发现和培养了一批在学术科技上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人才。

作者:胡译丹 施鑫语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