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102

11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博学2号楼C102室举2019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厉东伟老师莅临现场并做专题讲座,2019级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同学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讲座本次讲座2019级辅导员杨忠习老师主持。


厉东伟老师为同学们作了“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主题报告。厉老师从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的就业情况、新时期就业工作机会的变化、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性和求职建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希望同学们要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积极就业。结合多年的就业指导工作经验,厉老师从雇主视角出发向同学们讲授了简历制作、面试等求职技巧,鼓励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正确评估就业路径,积极提高自身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


随后,杨忠习老师着重介绍了日常管理规定、相关就业流程和未来规划等。他希望同学们要抓住秋招的关键机遇期,积极参加招聘会,同时鼓励考研、考公同学调整心态,沉着应对,积极备考


本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树立了正确的择业观与就业观,掌握了一定的求职技巧,为下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冯婉晨 赵萌萌

摄影:冯婉晨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