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21-1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255

11月9日国贸21-1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徐艺璠主持,国贸21-1班全体成员参加,并特邀青马班成员郑梓焓同学入会旁听。


会议伊始,同学们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其次团支书系统的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内容,带领同学们深入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的内容。接着团支书作了“中国故事青年讲”主题分享其中她介绍到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然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抢答党史的小游戏并给正确回答问题的同学赠送了奖品,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活动的最后全体同学一起观看了2022年第24青年大学习。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更全面地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对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同时还让同学们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应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青春活力献礼党的二十大



作者刘宁霞 赵萌萌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