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53

2022年10月3日至2022年10月3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加强和改进团员经常性教育,不断丰富教育内容体系,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帮助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及研究生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教育。


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2021级、2022级研究生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在活动期间以团支部为单位,由团支部书记主持,采取线上、线下或二者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班会,包括多种活动形式,如理论学习、观看红色影像、阅读四史书籍、四史学习知识竞赛、看图讲故事、合唱红歌、分享红色旅游经历等,有的支部还邀请辅导员杨世勇老师、兼职辅导员张晓媛老师出席活动。



“四史”学习教育旨在引领研究生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四史,永远感党恩、听党员、跟党走,积极吸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上提出的四条宝贵经验、牢记四条殷切希望。通过对“四史”的学习,团支部成员深刻的意识到我们现在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盛世中,都是共产党员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作为研究生,我们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地重任,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武装自己,在学习中锤炼坚强的党性,追寻先辈的步伐,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用之才,对社会有用,对国家有用。

 

作者:谢颖 赵萌萌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支部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