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宣布副院长任免决定,王德鲁同志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006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宣读学校聘免决定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主持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德鲁做履职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原副院长王新宇做离职感言

20221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B403召开了学院中层干部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科室主任、各学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于威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同志宣读了中矿大校字〔202216号学校聘免决定,经20221014日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聘任王德鲁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免去王新宇同志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应急管理学院副院长职务。

王德鲁同志做了履职表态发言。王德鲁副院长首先感谢了学校党委对其工作的高度认可以及全院教职员工的信任。他表示自己一定会认真履职,恪尽职守,勤学、务实、团结、廉洁,尽最大努力,协助书记和院长,切实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时效性,不辜负领导及老师们的信任。

王新宇同志做了离任感言。王新宇同志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聘免决定,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为学院的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同志发表讲话。肯定了王新宇同志在学院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也对王德鲁同志寄予厚望,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能够切实贯彻二十大精神,能够进一步加强班子整体建设,统一目标和思想,眼观要远、目标要高,要有思路、会落实、敢担当、善作为,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会议最后,于威书记代表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的拥护,保证班子密切配合,支持王德鲁副院长的工作,同时,对王新宇副院长任职以来为学院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贡献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按照张部长的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全体教职工的期望。

 

摄影:师士景

撰稿:肖国建

审核:于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