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为教职工发放端午节慰问品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455

     在端午传统佳节到来之际,矿大校工会从对口扶贫地区安徽灵璧县与疫情重灾区湖北,分别采购了米面油、大花菇与香菇酱,让广大教职工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6
24日上午,学院工会委员、工会组长与院办的老师全部都待命状态,大约九点半,第一批运送慰问品米面油的车子到达经管学院大楼,几个工会委员与院办的奚宝林老师早早等候接货,大家卸货、清点、验货,经济管理学院工会有170位会员,米面油数量多,重量大,再苦再累也难不倒矿大经管学院工会。大家抬的抬,搬的搬,个个汗流浃背,没有一个叫累叫苦的。本次慰问品来自两个不同地区,特别是湖北地区,路途遥远,疫情防控任务繁重,慰问品到达晚。为了做到发放准确快速,我们采取两批次发放,先把重量大的米面油发放下去,再发放远道而来的湖北慰问品,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我们把慰问品顺利发放到每个工会小组,在工会组长的精心组织下,教职工大部分当天就拿到了节日慰问品。大家收到学校组织的关爱与关怀,干事创业的力量更强了!


经济管理学院工会
 2020.6.28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