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21-2班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248

为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并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电子商务21-2班10月28日腾讯会议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徐容楚同学主持,全班同学参与。

7,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发展史”、“二十大简介及二十大精神学习”、“青年典型学习”、“青年大学习特辑观看”四个部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是党的发展历程中标志性的事件,团支书首先通过带领同学们了解我党的光辉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在每个重要时刻作出的伟大决策,并深刻理解其在党的发展史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有了初步了解后,团支书辅以相关视频和资料,为同学们介绍了二十大的大会主题和“伟大建党精神”,帮助同学们有效、全面地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部分,团支书以“新时代青年如何撕下标签”的问题,引发同学们对“新时代青年该是什么模样”进行思考,并引导同学们积极学习新时代青年典型。在发表感想的环节中,余银春同学表示:“二十大让我感受最深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现在,祖国的发展对世界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力,所以我们更要坚定不移跟着党的步伐。我相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定会在我们这代实现!”会议最后,同学们共同观看青年大学习特辑,并踊跃答题

本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引导了本班同学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激励了同学们踊跃学习青年典型,朝着梦想努力奋进,一步一脚印,共当新时代追梦人。

 

作者:罗家丽 廖丹

摄影:罗家丽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