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参加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类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77

1023日,“满怀新光,才艺启章”第十届新生才艺大赛歌唱类大赛在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联合主办,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等5个学院部门联合承办。经济管理学院共13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晚六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献唱,带给观众一场无以伦比的视听盛宴。俞思远同学的一首《教我如何不想他》拉开本次比赛的帷幕,独特的男低音美声唱法一开口便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赞叹。古丽孜依娜•阿地力努尔同学带来的一首《太阳》惊艳全场,悠扬动听的歌声,清澈的音色,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周凯琳同学的《修炼爱情》以自信的台风、饱满的情绪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突出的情感演绎令观众心潮澎湃,博得了一致好评。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用不同的嗓音唱出他们每个人心中的梦。

每轮比赛结束后,评委对选手们依次进行点评并做出现场指导。最终,经济管理学院秦琪脱颖而出,以第六名的好成绩晋级复赛。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升了校园的文化氛围,展现了大一新生的艺术风采和青春活力。同时,本次大赛为大一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鼓励同学用歌声表达情绪,传递心声,有利于同学们自信心的培养。

 

作者:李佳颖 阮妍琳

摄影:李佳颖 阮妍琳

图文校对:李安宁 赵萌萌

责任编辑:杨世勇 黄天静 张晓媛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