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天池AI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90


2022923日下午230分,中国矿业大学联合阿里云天池共同举办的AI高校实战训练营开营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B108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丁志华教授出席并致辞,阿里云天池平台负责人雪桥老师通过视频会议在线参加,经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学生代表现场参加,同时通过钉钉群进行直播。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省级实验中心杨明智老师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丁志华教授指出,举办阿里云-天池训练营是当前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训练营采用企业出题、平台向参与学生开放海量数据和分布式计算资源的模式,能切实提升学生运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解决企业现实问题,对于提升学生的数字化实战能力具有重要意义。该活动是我院实验中心促进人才培养的主要举措,实验中心要切实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保障活动的顺利有效开展。

经管学院副院长丁志华教授致辞


经管学院实验中心杨明智老师主持仪式 

随后连线阿里天池平台负责人雪桥老师对平台进行介绍,天池平台将为训练营成员提供学习课程、算力资源、技术支持与比赛纪念品等。

此外,本次开营仪式还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校友—南京硅基职能科技的刘晓阳(02级本科)与网易严选的冯楚(15级本科)进行个人经验与所在行业的分享。

杨明智老师对此次训练营的背景理念与日程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此次训练营建立起一个沟通平台,让更多有志于学习AI技术的同学参加实战比赛。后续会在不同学期继续开设数据分析与可视化训练营进行深度学习。

 

撰稿摄影: 杨明智 刘亚丽

审核:丁志华

经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