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570



1223日,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的第二项比赛——羽毛球团体赛于羽林人羽毛球馆顺利结束。首先将最终成绩进行报告:第一名,经济;第二名,会计;第三名,营销;第四名,党组;第五名,电商;第六名,金融;第七名,运营;第八名,行政。

周日的比赛,按照之前的抽签分组,四分之一比赛分别是运营对阵营销,电商对阵会计,行政对阵党组,经济对阵金融。在运营对阵营销的比赛中,由于营销拥有四名学院羽毛球男女队队员,实力强劲,轻松获得了比赛胜利。电商对阵会计的比赛,虽然院队队员孟现飞老师努力获得男单胜利,但无奈会计系的林爱梅老师和陈韶君老师在女队员中实力超群,会计笑到了最后。党组和行政的比赛一直达到最后的第五轮才决出胜负,刘宁老师因为体力占优战胜尹院长,帮助党组队获得一个四强名额。金融和经济继乒乓球四分之一比赛相遇之后,在羽毛球比赛中又互相碰面,这次经济系没有再次大意失荆州,以3:0干净利落的拿下比赛。

半决赛中,由营销对阵会计,党组对阵经济,经济系又一次干脆的战胜对手,率先闯入决赛,而营销和会计则在男单比赛中杀的难舍难分,由于营销第一男单牟宇鹏老师要在混双比赛中出战,营销系只能以丁志华老师出战对阵杨世勇老师,经过近40分钟的艰苦鏖战,杨世勇老师以2:1的比分逆转比赛,从而帮助会计系在这场提前到来的决赛中获得胜利,进入决赛。

决定学院第一次羽毛球团体赛一二名的比赛开始了,由于经济和会计的优势各自为男子比赛和女子比赛,因此决定冠军的比赛就是第一盘混双比赛,双方均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出战。比赛一开始相当胶着,双方交替领先,最终,配合相对默契的经济系组合战胜了第一次配合的会计系混双,从而帮助经济系赢得了第一次学院羽毛球团体冠军。在争夺三四名比赛中,营销系凭借团队优势,胜了党组获得第三名,党组名列第四。

5-8名比赛中,拥有较强实力但抽签欠缺一定运气的电商系终于在孟现飞老师、杨彤老师和胡霞老师的团体努力下获得第五,金融获得第六,运营和行政分列78名。

本次比赛,为学院羽毛球队发现了一批有潜力的老师,也给全体参赛老师带来了欢笑和健康。最后,感谢全体参赛教师的积极参与,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感谢裁判委员会的努力工作。希望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制,努力工作快乐生活!期待明年的羽毛球比赛更加精彩,更多的老师能够参与到这项快乐的运动中来!

  

  

  

各参赛队队员名单:

经济系:罗鹏、谢惠琳、徐建博、刘冉

会计系:林爱梅、陈韶君、杨世勇、张涛

营销系:牟宇鹏、丁志华、刘满芝、王晓珍


党组队:梁民、杨忠习、刘宁


电商系:杨彤、孟现飞、胡霞


金融系:唐安宝、李燕、王德清


运营系:杨政军、张明慧、杨雷


行政队:尹碧兰、胡其伟、周朝富



裁判员名单:

林爱梅、陈韶君、刘冉、牟宇鹏、孟现飞、胡其伟

  

  

管理学院工会

20181224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