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营销科学系师生参加2022第十届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CMIC)

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605

2022年7月28日-30日,由华中科技大学、华人学者营销协会、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和洛约拉马利蒙特大学联合主办,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浙江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四川大学和重庆交通大学协办的第十届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在武汉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元宇宙时代的营销创新与突破”(Marketing Innovation and Breakthrough in the Metaverse Era),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日本、新加坡、加拿大、澳大利亚、土耳其等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100多所高校的369位学术界、产业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营销科学系二十余名师生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其中丁志华副院长担任本次学术年会的副主席。


开幕式的企业嘉宾演讲阶段,CMIC2022大会副主席、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丁志华主持,Credamo见数平台创始人、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助理教授姚凯进行了主题为“How to use crowdsourcing platform to improve the research efficiency”的演讲,艾思科蓝学术平台执行总裁吕铭方则进行了主题为“最佳学术出版实践与艾思科蓝”的演讲。


另外,江红艳、牟宇鹏、王殿文、王亚维等老师还分别担任了品牌营销、绿色营销、大数据营销、社交情境的营销等不同session的分会场主席或点评嘉宾。

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九届:2013年在中国矿业大学(徐州),2014年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2015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安),2016年在中国石油大学(青岛),2017年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2018年在上海财经大学(上海),2019年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州),2020年和2021年为网络会议。历时8年,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回到九省通衢的江城武汉。

在全新的产业数智化革命中,元宇宙将以虚实融合的方式改变现有社会的组织和运作,重构人们对未来世界的理解。产业元宇宙具有巨大的营销增量空间,如何紧跟趋势定义元宇宙时代的营销,实现内容和营销上的迭代创新,在全新的赛道上成为领跑者,进而实现企业持续性的成长,是诸多企业需要着重思考的事情。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学术界同样面临着挑战。对产业元宇宙、数智化营销、企业数字化转型、创新战略等各方面进行深入探索,进一步推动海内外学术合作交流,助力企业营销变革,共谋产学研发展,对学术、企业、以及社会都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