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741

108日下午100,管理学院党委在B503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董靖,党委委员、组织员孙立梅及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靖主持。

各支部书记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

党委书记董靖要求,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围绕学院学系中心工作,紧扣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根本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依托三会一课、党支部党日活动+”和党员三比一争当主题活动、党员活动日等开展活动;要切实落实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抓好学习教育,找出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董书记对各支部主题教育下一步需要推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撰稿:孙立梅

审核:张  学

摄影:师士景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