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矿业大学MBA第一批招生宣讲预面试活动通知

发布者:雷琼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2134

中国矿业大学始创于1909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高校、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为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学校现有1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0个专业学位授权点,59个本科专业,学科门类齐全,学科基础深厚。

   

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第三批(1998年)MBA培养院校之一,是我国最早开展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高校之一,拥有MBA、EMBA、中加国际MBA多个品类项目办学资格,办学历史悠久,办学优势十分显著。历经20年的发展历程,依托管理学院深厚的学科优势,中国矿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项目在师资队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资源平台、综合服务等诸多方面已形成了特色鲜明、底蕴扎实、成效卓著的办学优势,享有极高的办学声誉。


基于“采撷管理智慧、传递本真价值、共创美好社会”的办学使命,以及“热爱、成长、团结、精进、自由、贡献”的价值理念,中国矿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项目致力于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和输送具有“国际视野、本土行动、理实融合、工商翘楚”素养与能力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


为了让考生更多地了解中国矿业大学MBA项目,更快融入矿大MBA大家庭,兹定于2019年6月15日开展2019年中国矿业大学MBA第一批招生宣讲预面试活动。


一、时间、地点和流程安排

       1、时间:2019年6月15日9:00-17:00

       2、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管理学院B408

       3、流程安排

            9:00-9:30  签到入场

            09:30-10:00  MBA项目介绍及政策发布

            10:00-11:00  名师讲堂

            11:00-12:00  咨询交流及现场报名

            13:00  预面试


二、参加预面试条件

      凡符合中国矿业大学MBA报考资格的考生均可参加提前面试,主要条件如下:截止至20209月1日前,申请者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三、申请人提交材料

     

请携带身份证及最终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面试时核验原件,交复印件。



四、预面试形式与内容

     

      1. 由专家组对考生进行面试;

      2. 主要考核考生英语水平、综合素质。

          流程:考生做2分钟左右的英文自我介绍,并进行英语口语测试

                    无领导小组案例讨论



五、预面试结果发布

       预面试结果将在面试结束后一周内公布

       预面试政策如遇国家或学校政策调整,以国家或学校政策为准。


六、奖学金设置

       凡是参加预面试的申请人被中国矿业大学正式录取后可以申请奖学金。

       奖学金分为两类:学业奖学金及力行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考试成绩优异的考生,力行奖学金主要用于鼓励徐州辖区外考生报考中国矿业大学MBA项目。


七、报考中国矿业大学MBA流程

  

  

八、报名及咨询方式

       报名入口:请点击https://wj.qq.com/s2/3588642/958b/,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6月15日预面试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0日

       电话:0516-83591161 朱老师  0516-83591294 雷老师

       微信:请希望报考中国矿业大学MBA的考生加入微信群,获取最新消息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