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工会:关于爱心团购丰县宋楼镇辛庄村苹果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535


亲爱的老师们:

丰县宋楼镇辛庄村是省定经济薄弱村,也是中国矿业大学对口帮扶村,大沙河红富士苹果是本村的支柱产业。大沙河红富士苹果一向以个大,脆甜多汁,耐储运享誉在外,多次被农业部评为“全国优质水果”。但是,由于尚未形成产业链,苹果的销售主要由市场行情决定,如行情不景气,苹果滞销将会带给果农巨大损失。

我校师生员工一直以来发扬助人为乐、爱心善举的优良传统,每年都有专职干部主动申请到丰县、睢宁等地参与定点帮扶工作。积极组织宣传,尽力拓宽苹果销路是我们重点工作之一。在此,我们诚挚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倡议:买爱心苹果,帮农民兄弟。享香甜苹果,献无限爱心!

校工会特联合辛庄村委会,在校内举办大沙河红富士苹果团购活动,每箱15斤定价为30元。请有意愿购买的老师在本部门工会福利委员处登记统一订购,苹果运到后统一配送到各单位指定地点,报名截至时间为20171211日。

我们的义购热线电话:83885991

期待您的爱心与参与。

 

 

 

                               校工会

                                2017年12月5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