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政工会领导新年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7-01-15浏览次数:593

2017年1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靖、副院长尹碧兰、院工会主席陈权宝等学院党政工会领导、学院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分成小组走访慰问了在徐的离退休教职工。每到一处,教师们都与离退休老师们亲切的交谈,向老教师们介绍院系和专业的发展现状,感谢老教师对管理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祝福老教师阖家欢乐!健康长寿!老教师们也非常感谢学院和工会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在交谈过程中他们关心学院和年轻教师的发展情况,关心学院的发展未来,希望学院新聘院长与他们见见面,讲讲学院未来的规划。他们相信管理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对离退休教职工在节假日进行访问,是管理学院党政工会保持的传统,访问时间虽然短暂,但表达了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增加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这项工作也会在以后一直保持下去。

慰问部分照片:






管理学院工会
2017.1.15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