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校2017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600

2017318日早晨8:30,明媚的春光洒满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运动场,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这里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加油声此起彼伏,队旗迎风飘扬,运动场就是一个欢乐的海洋。

今年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项目设置上分团体赛与个人赛,团体赛项目分别设置了疯狂履带、单腿火车、摸石过河、蛟龙出海、海底穿月、两人顶球跑、扭转乾坤、旱地龙舟和乌龟兔子赛跑等项目,单项赛分别设置了推铁环、仿保龄球等项目。是继去年以来趣味运动会中规模大,项目全,参赛队员最多的一次。

管理学院工会对此次趣味运动会非常重视,专门召开了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会议,在参赛项目、参赛人员、后勤保障等方面都进行精心安排,挑选了精兵强将参与团体和单项等各项目。趣味运动举行当天,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靖亲临现场进行各项指导,院工会主席陈权宝也在现场指挥训练,体育委员刘冉更是身先士卒,参加了多个项目的比赛,刘亚丽、雷琼、邢立民等几位委员则主动担负起了后勤保障的工作。全体运动员在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项目中都积极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和能力,力争取得好的成绩。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学院在这次趣味运动上取得良好的佳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之多,让大家玩的过了一把瘾,团体赛更增加了教职工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传统的推铁环单项赛,让参赛的中年教师重拾童年的快乐与童趣,身心放松精神爽。衷心祝愿中国矿业大学的趣味运动会办的越来越好!

比赛部分镜头:



管理学院工会
2017.3.28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