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参加我校第57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479

2017422日,中国矿业大学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文昌校区体育场举行,全校近3000名教职工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中国矿业大学一直具有优良的体育传统,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既是对我校教职工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学校各单位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

  管理学院工会认真组织本院教职工参加田径运动会,运动会前,院工会专门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商议本届运动会每个事项的组织与实施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动员教职工积极参赛。运动会期间,学院工会委员做好加油站服务工作。本届运动会上,管理健儿奋勇拼搏,最终获得优异的成绩。

  男子甲组1500米,第四名;   男子甲组5000米,第二名;

  男子乙组400米,第三名;   男子乙组铅球,第四名;

  男子乙组4*100米(张明、张涛、王帮俊、周彦),第四名;

  男子丙组3000米,第五名;   男子丁组200米,第三名;

  男子丁组200米,第八名;    男子丁组1500米,第三名;

  女子乙组100米,第四名;    女子乙组200米,第一名。

  管理学院党政工会一贯高度重视体育文化的开展工作,在积极组织与参加学校的各种体育赛事的同时,学院工会每年还组织了院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个人赛、趣味运动会等。学院工会教工之家也为教职工提供了一流锻炼的场所,平日里,教职工在业余时间,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优良的身体素质,保障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体育文化的快速发展。



管理学院工会
2017.4.26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