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452

    为全院教职工体检是管理学院党政和工会每年必做的工作,今年初冬学院工会组织了一次针对全院教职工和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体检活动,今年的做法与往年大致相同,选择了在全市范围内技术、服务等都相对较好的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暨徐州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考虑到学院教职工的年龄和身体状况存在较大的差异、每个人对体检的需求有所不同,院工会将全院教职工按照性别和年龄分成了六个组,男女教师各按年龄分成年龄在45岁以下和45岁以上两个组,离退休教职工按性别分成两个组,这样每位教职工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需求有针对性的选择体检套餐。12月1日到15日是管理学院教职工集中体检的时间段,目前体检工作已基本完成,效果反映良好。

  

  每年进行体检,目的就是使每个人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有效地预防疾病,保持健康的体质,更好地工作。教职工对学院工会开展这项活动非常赞同。工会表示: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这项活动工会要每年坚持开展下去。

管理学院工会

2018.12.11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