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628

2022621日晚上8点,学院以线上会议方式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学院科研副院长王新宇主持座谈会,研究生与科研工作办公室主任孙鸽、研究生辅导员杨世勇、顾艳艳和2022届毕业研究生代表10余人参加座谈会。

王新宇副院长首先对各位同学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各位毕业生畅所欲言,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和管理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2022届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感谢学院研究生期间的培养和帮助,感谢师长们的教育和指导,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和科研的经历,主要围绕研究生学术交流氛围营造、专业型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就业能力提升、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学生管理架构优化等问题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新宇副院长最后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落实在今后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中。他寄语2022届毕业生: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工作和生活中的一切挑战,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勇担责任;祝愿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施展抱负和才华,欢迎各位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学院永远是大家发展奋斗的坚实后盾,也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

2022622

撰稿:孙鸽

审核:王新宇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