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第一次团代会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52

612日,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在管院B108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孙云霄、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部分兼职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同时,现任团学组织负责人、各部门代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中,现任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朱如意、郑泽昊、李晓航、岳飞冲首先进行终期述职汇报。为使各位老师和学生代表详细了解此学年团学组织所做的学生工作,各团委学生副书记对本年度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向大家展示了工作成果,同时反思了在本学年中所做学生工作的不足之处,展望了团学组织在未来应该推进和补足的地方。其中,朱如意同学从经济管理学院精英型、引领型、青春型和服务型四大服务理念的角度,全方位回顾了学院团学组织现任负责人在职期间所开展的多彩活动,并表示团学组织成员积极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市、校、院各级文艺活动,为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气氛贡献力量。



在大家的期盼和等待中,新一届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的候选人竞选演说正式开始。参加此次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竞选的候选人有李安宁、王晓艺、董苏利、刘梦晨、王海龙、钮怡涛、周卓然、孙浩怀8位同学。各候选人向大家阐述了自己对未来学生工作的规划和个人主张,并表达自己将在未来工作中砥砺前行,继续为团学组织的发展作出贡献的决心。各候选人的精彩演说使得各位老师和学生代表对其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此次团代会的举办,有力保障了学院选出优秀的新一届团学组织负责人,为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我们相信,经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将取得更加喜人的成绩,在未来学生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邹清清

拍摄:蔡紫寒

责编:韩笑 杨世勇

审核:孙云霄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