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中加国际MBA师生走进徐工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716

 2022610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2021级中加国际MBA 1班在经济管理学院周敏教授、张一凡老师与吴迪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三十余人,走进徐工集团总部和徐工重型进行参观交流

 在2019级中加国际MBA校友付思敏部长和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徐工企业展厅,了解了徐工的发展史、产品技术发展史、改革创新路与全球布局,徐工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奠基者、开拓者和引领者,连续32年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1位,2021年跃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3位,参观的同学,无不为徐工集团在绝境中勇于突破,敢于担当的决心所震惊。

 


徐工参访图一

  

       

徐工参访图二

  

  为祖国效力,为世界担当!未来,徐工集团将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向着梦想的珠峰不断攀登,成为全球信赖、具有独特价值创造力的世界级企业!

 随后,在周教授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了徐工重型,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团的核心支柱企业,销量、收入、利润、单位面积产出等各项综合指标位列全球汽车起重机第一。徐工重型是中国大型臂架机械行业标志性企业,产品遍及世界各个施工现场。同学们参观了汽车起重机从原材料加工到生产装配直至产品成型的全部流程,观看了徐工重型的宣传视频后,在习近平总书记操作过的大型起重机械车前合影留念。

  

徐工参访图三

  

  

徐工参访图四  

  

 最后付金发副总经理在会议室向大家介绍了徐工重型的发展历史,畅谈了徐工重型的发展规划,大家都为徐工重型的发展感到惊叹,为徐工集团能够领军中国工程机械领域感到自豪。各位同学从各自的专业领域与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各事业部部长展开交流。

  

   撰稿人:宋辉

审  核:吉峰

  

 

学院服务

联系我们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1953 - 2015) Top